親子共學的樂趣: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我在高雄華友聯的H TIME社區,帶著我的孩子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——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。這次的活動是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,讓我和孩子們都受益匪淺。

這位熱血阿傑,實際上是個超有魅力的主持人,他在實境節目中經常帶領觀眾進入自然的世界。這堂課不僅僅是教學,還充滿了互動和趣味。我帶著兩個上國小的孩子,他們對爬蟲類動物特別感興趣,每次看到蜥蜴或蛇都會興奮得不得了。這次課程讓他們不僅能看到這些動物,還能親手觸摸和學習如何友善地對待牠們。

在課程中,熱血阿傑分享了許多有關爬蟲的知識,從物種的分類到生態環境的保護,讓孩子們明白了尊重每一種生物的重要性。透過這樣的學習,他們不僅增長了見識,還培養了對自然的熱愛和責任感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去年,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,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主辦的AR互動遊戲,讓我們學會了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。那次活動中還有可愛的Hito熊,和孩子們一起進入繪本的世界,激發了他們的想像力。這些活動真的是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社區的用心與關懷。

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讓我深刻體會到親子共學的價值。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,增進了我們之間的親子關係。活動結束後,他們還在討論課堂上學到的內容,這讓我覺得非常欣慰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另外,我們還參加了同心悅茶的DIY活動,將華友聯的紙袋變成防水的精品提袋,這不僅實用,還能讓孩子們體驗廢物再生的過程。這種手作活動不僅有趣,還讓孩子們學會了環保的理念。

親子共學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總的來說,這次的體驗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假期。華友聯共學館提供的各種活動,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,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,培養他們對環境的關愛與責任感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57wgtf 的頭像
    k57wgtf

    蔡韻如的開箱推薦文

    k57wg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